冰蟾何处涌

写不好/只写bg/写一些童话故事

【写手三十题】

很久之前被点啦~现在开始动笔~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爱吃杏仁豆腐的花月

因为我特别爱吃杏仁豆腐,花月是微信名字。

 

 

2.当写手多久了?

 

12年开始吧,文笔青涩的简直应该扔进垃圾桶!!!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十多万吧,杂七杂八加起来~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现在呢?

 

因为灵感突然来啦,而且不满意最终的结局就会有一点点失落然后就开脑洞就开始写啦~

 

5.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初一。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应该扔进垃圾桶!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同人和原创都有,只不过原创都还没出来,主要还是同人~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甜甜甜!我爱傻白甜!傻白甜使我快乐!当然下一步开始写有点脑子的~最喜欢轻松的23333333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写过什么吗?


没有最爱吧都挺喜欢【捂脸】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傻、白、甜、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对不起我都喜欢2333333我就是善变的女孩子!

 

12.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会呀。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还没有吧,主要是自己比较脱线,模仿也不像!

 

14.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更新频率如何?

 

嘻嘻.......大家都懂的,偶尔高产!

 

15.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听戏。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那就先不写啦~灵感不都是迸发出来的吗!

 

17.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师生......叔萝......年龄差......求而不得

 

18.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

 

有人评论和喜欢呀~被喜欢的太太点评被朋友提意见相互进步呀~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傻白甜,逻辑出线......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赵二小姐从来不后悔。

我吞下安眠药的时候,也不曾后悔。

提笔写了一封信,我向他说明了一些事情,可是太晚了,瑞龙已经走了,沙瑞金,最后这场斗法你还是没能赢过我。

死之前,我做了一切我该做的事情,安顿好了一切,而之所以选择这条道路,也仅仅是因为一句老话,忠孝不能两全。

身为子女,父亲陷入牢狱救不得,是为不孝;对于爱的人,不能坦诚相对,有所欺骗,是为不忠。

说到底,只是我没做好一个子女,也没能做好一个爱人的人。

或者说,我厌倦这地方,这个总是不能随心所欲的世间。

沙瑞金,我们终究不可能有什么结果。你我都清楚不过,所以从一开始,我们两个人存了什么样的心思都不单纯,既然彼此怀有目的,到最后,也无所谓谁害谁,但是一点,到最后是我爱上你了。

【7】

沙瑞金看过赵小惠写字,他记得她写字速度很快,他为她记过时,一分钟六十个字,所以这最后的一百八十个字,她写了3分钟。

他没有去看她最后一面,相信小惠也不想让他看见她那时候的模样,这一封信,就足够了。

到最后输的最惨确实是沙瑞金,不是因为赵瑞龙,而是他爱的赵小惠再也回不来了。

赵小惠一生都一直在飘落,如今她落到尘埃里,也许正是她所欢喜的事情。

他们之间,相互萌生的东西,除了他们二人谁也说不清楚,算不清楚的一笔糊涂帐,只好留到身后去算。


 

 

21.写过h吗? 

 

一点点.......

 

22.坑品怎样?

 

......我尽量填坑!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想过

自己写的坑自己也要填完!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文笔和灵感吧,还有就是原创!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文风大概有点进步!文笔也有进步呀!

 

26.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有,但是也检查不出来!

会,打算大修!

 

27.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码的字丢失,瞬间不想写!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有呀!暑假里要开新坑啦,原创哒!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吧!


一定要坚持呀!



30. @文曜星君 来吧来吧!


评论(2)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