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蟾何处涌

写不好/只写bg/写一些童话故事

【短篇傻白甜】且向花间留晚照/3

孙连城bg向!!!短篇几发完!!!可能以后会有长篇记事!!!

元气满满反贪局少女x失意落魄前光明区长

今天的孙连城代区长也喜欢和远在市委的叶处作斗争呢!

————————————————————————————————

【7】

后来殷晚晚还是没忍住在朋友圈里发了婚纱照,不过婚纱照里只有自己靠在一个不知名的男人肩上,笑的灿烂。

殷晚晚晚上回家一看朋友群要炸了一样,纷纷惊叹于她竟然不声不响的就结婚了,但是实际情况是只是拍了个婚纱照诶,都没有扯证,说起来殷晚晚气都不打一处来,要拍婚纱照孙连城死活不同意,坚持认为小年轻的东西和他这个目前光明区代区长的身份不符,况且刚刚恢复代区长的位置就和比自己小这么多的小姑娘拍婚纱照,这这这情何以堪!

“坚决不行!”

“不行也得行!”

殷晚晚态度明确,颇有不拍就不结婚的架势,为此,两个人有了一次小小的争吵,结果是两个礼拜谁也没理谁,最终还是孙连城妥协了,他好声好气的和殷晚晚解释,不是不想拍,而是时机特殊,殷晚晚红着眼眶,“你看看人家叶处,家里那个不也是有点厉害,还不是想怎么样怎么样!”

“你不能跟叶音去比呀!”他小声说,“你还能拿我去跟李达康比?那谁训谁还不一定呢!

“可是,可是......”

“知道你委屈,但是没办法谁让你丈夫我没本事呢?”

殷晚晚扯扯他的袖子,声音里都仿佛蒙了一层水汽,“就拍一张好不好,就一张,我最好的朋友是婚纱摄影师,她不会给你添麻烦的。”听起来颇为可怜,“就一张。”

呵,女人。

真到了拍的时候,殷晚晚一张看下来好,果然又拍了另外一张,一张接着一张,最后整整拍了一上午。

不过殷晚晚只把这些有他的照片藏在手机里,但是实在没忍住,发了一张自己抵在他肩上的照片。

毕竟,一辈子也就这么一回呀。

 

【8】

实际上,孙连城不喜欢殷晚晚提起来李达康,你想想,白天里听够了自己的上司训斥自己,晚上还要听自己的老婆说李书记怎么怎么样,是个人都要郁闷。

孙连城经过这件事深刻的意识到,绝对不能让自己的媳妇和领导的媳妇成为好朋友,否则自己将会成为出气筒,以及试验品。

比如——

“这是今天我和叶处一起买的衣服,你快试一试,叶处说穿着特别好看!”

“这是叶处给我推荐的点心,你快尝尝好吃不好吃,好吃我以后买来当早饭吃!”

“这是早上叶处刚给我说过的电影,听说特别火,我们周六晚上去看吧!”

孙连城终于忍无可忍了,“呀。”殷晚晚被按到了桌子边上,孙连城贴着她的头,问她,“你是和我过日子,还是和你们叶处过日子。”

“当然是和你啦!”殷晚晚想也没想的说,然后忽然轻轻一声乐了,这个人,连自己上司,又何况还是个女士的醋都要吃,简直怀疑他之前是不是喝醋长大的,“我和叶处过日子,你们李书记才不答应呢!”

孙连城想的却是,殷晚晚同志应该和自己一起去买衣服,然后和自己一起在楼下的味多美买几个小面包当早餐,最后和他一起在自家的阳台上一起仰望星空。

“嗯......想法是好的,值得鼓励!”殷晚晚歪着头说,“但是你忽略了客观规律,你好像已经有五六天是晚上十点之后才到家的。”

孙连城心里咯噔一下,忽然想起这两天忙着进一步开发一个城郊的青山绿水合作项目加班加点和投资商谈判,这在他之前的从政生涯里是从来没有的,为此李达康书记还特别表扬了他。所以感觉百忙之中似乎忘记了什么。

看着孙连城有些失落的样子,殷晚晚倒是很好说话的样子,“没事啦,你忙你的就好,你不忙我反而还要担心呢,我不回去逼你做你不想做的事情,但是我们做一件事情就把一件事情做好,这样才不会是浪费时间,浪费生命!”

这样孩子气的话,孙连城已经很久没有听到了,他最终揉了揉殷晚晚还有些婴儿肥的脸,然后有些歉意的说,“对不起啊!”

殷晚晚眼疾手快的握住他的手,飞快的踮起脚来,“吧唧”一口亲在他脸上,然后伸出手来环住他的脖子,把头倚在他厚重的肩上。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